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陣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陣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是多麼美妙的,它是大自然中的一員。在大自然中起着重要作用我就是一陣快樂的風兒。我向你介紹我的一天吧。

  大家好,我是風兒呼呼。今天一大早,我還沒睡醒。媽媽就一邊搖我一邊說:“快起來了,海上有人需要幫助,快去。”我只好睜開??o的睡眼。然後,風風火火的趕去海上。哦,原來是一幫人準備揚帆遠航。可,沒有風,船怎麼開呢?於是,我使盡渾身解數幫他們把船開走了。

  中午,我正在快餐店吃着雲朵漢堡,喝着彩虹果汁。媽媽突然打了一個電話。“喂,是呼呼嗎?”“是,幹嘛?我正在吃午飯呢。”“快去藍天幼兒園,那兒的小朋友十分需要一陣風,快去。”“可,我在吃飯呢。”嘟嘟……竟然掛了。哎,誰叫我們風家族天生命苦呢?只好餓着肚子去了。我一到幼兒園,就在幼兒園裡來來回回地跑。我現在是又累又餓。但,看着孩子們開心的笑臉,有覺得不那累了。

  我們風家族,是一個美麗大家庭。在大自然中起着重要作用。你願意做風家族的一員嗎?

  貴州畢節地區織金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雨中魚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陣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