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陣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陣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陣風,我會在春天用自己的雙唇親吻沉睡的大地,讓萬物從夢鄉中蘇醒。我要讓一朵朵鮮花穿上綵衣,舒展開美麗的笑臉。我要給一棵棵小草換上嫩綠的青裝,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茁壯成長。我讓孩子們脫去棉衣,盡情地玩耍嬉鬧。我讓老人舒筋展骨,變得年輕快活。

    假如我是一陣風,我要驅散冬天的余寒,輕輕吹拂人們的面頰,給人們帶來清新和溫暖。我還要帶來陣陣春雨,澆灌乾渴的大地,讓果樹、莊稼盡情地吮吸春天的甘露。            假如我是一陣風,我會鼓起腮幫吹動海面上的船帆,讓船兒快速地航行。我還會嗚嗚地吹動風車,發動風力電機,讓強勁的電流源源不斷地輸向祖國的四方。

    假如我是一陣風,我要捲起中國創辦2008年奧運會的雄風,讓開放的中國被世界各國所嚮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陣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