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我的生活中最快樂的日子就是不用上學的那天——星期天!

  自從上了六年級的時候,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學,我的學習變得忙碌起來了,星期一到星期六早上都要在學校上課,星期六下午就在家裡看書做作業,幾乎每天都把自己疲倦的再也沒有感覺了。

  不過還好我還有星期天,可以說每個星期天都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今天早上爸媽沒有早早的把我從美夢的世界中叫醒去上學,而是讓我睡到自然醒。當我睜開那朦朧的雙眼時,太陽已經升起很高了,我刷牙洗臉出來大廳吃完媽咪精心為我準備的早餐時已經是快十點鐘了。

  因為今天不用上課加上作業昨天下午又做好了,所以我可以很愉悅的出去散步放鬆自己。當我走出家裡大門的時候一陣微風把對面的小樹吹的在搖擺,那似乎是在跟我打招呼呢! 走着走着不經意就到了十一點了。此時太陽有點熱,我就在一大樹下坐,休息一會才回家,此時樹上的小鳥在為我歌唱,突然我看到我旁邊有棵果樹結了一個野果,我毫不客氣的就把它請到我肚子做客了,享受着果子美味的同時聽着小鳥的歌唱,自己整個人好像都融入了自然,這種快樂的感覺真好!

  中午回到家吃上午飯之後就看會電視再去午睡了。晚上不用做作業可以早早的爬上那柔軟的床享受着快樂的夢。

  星期天不用上學不用做作業就是開心快樂,要是每天都是星期天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