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弟弟到龍泉公園玩,我心裡高興的不得了。這裡的人可真多,各式各樣的玩意,引來了許多小朋友的歡聲笑語我和弟弟先選擇划船,很快我們來到了划船售票窗口·等待爸爸買票,我們看到河裡有很多人在划船,爸爸買票后我們登上遊船;這是一條小鵝子船,用腳蹬的、就像騎自行車一樣,河裡的遊船真多,為了避免碰撞我們左右扭着方向,在河裡玩的非常開心。突然水面上出現了一隻小鴨子,我們就划著船去追它,它一會兒浮在水面,一會兒鑽到水下面。讓我們捉摸不到,也惹着我們非常喜歡,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遊船的時間規定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上了岸。 

  我們又來到地下恐怖城一進去黑不溜秋什麼也看不到,還發著非常恐怖的聲音。我害怕極了,我看見左右的牆壁上不時傳出恐怖的畫面,如:閻王殿、奈河橋、生死殿…… 

  突然,我們的腳像被電擊了一下,太恐怖了,我都想回家了,但爸爸和弟弟一直說:“不要怕,這全部都是假的,是由電腦控制的。”使我打消怕的念頭,於是繼續走下去…… 

  我一出門就看見有一種球,在水面上人可以到裡面活動,於是我到圈裡去,一走在水面上,就感覺平穩性沒有了,我一跑一跌。沒到幾分鐘,我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好像我要累倒了。 

  我和弟弟還玩了《快樂大本營》,裡面有滑輪.獨木橋.鞦韆……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