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本文作者:廖嘉怡

親愛的衛生局的工作人員:

  你們好!我是來自樟木頭鎮中心小學六(2)班的廖嘉怡!

  保護環境是人類有意識地保護自然資源並使其得到合理的利用,防止自然環境受到污染和破壞。

  我國把環境保護宣布為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所以我們要努力做好保護環境的工作。然而,現在有許多不愛護環境的現象,例如:許多人在街上隨地扔垃圾,吐痰;汽車的尾氣的排放超標等。為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我提出如下建議:

  1、實行垃圾分類化,這樣不僅能減少環衛工人的工作量,還能更好地起到廢物利用,減少污染。

  2、節約資源,建議大人買菜時,少用塑料袋,盡量用竹籃子、環保袋。

  3、外出吃飯盡量不用一次性飯盒,綠色消費,盡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多使用耐用品。

  4、人類要想征服大自然,就必須尊重自然的規律,愛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愛護大自然的一切。

  5、保護環境要從小事做起,首先選擇有利於保護環境的生活方式。善待我們的家園、善待我們的母親,共創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

  環保是現代生活中人類面臨的最大問題。要解決這一問題必須從現在做起,為了地球的明天,我們必須要從個人開始努力,好好地保護環境!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請你們採納我所提的建議,謝謝!

  祝:

  工作順利,

  福壽安康!

   建議人:廖嘉怡

   2013年01月15日

  六年級:廖嘉怡

您正在瀏覽: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