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笑的動作有很多種,比如哈哈大笑,捧腹大笑,但在這些笑之中,最美麗而且能給人帶來溫暖的是微笑。

  微笑可以令人感受到溫暖,令人心情舒暢。這是一個重要的期末考試,同學們為了這次考試每天都在加緊複習。考試前一天,大家都在忙碌地做着自己的事,而這時,班主任慢慢地走上講台,用她那溫柔的聲音對我們說:“明天就要考試了,希望同學們都不要緊張,做題時要謹慎些。”說完,她輕輕的笑了一下,正是這個微笑讓我在這次考試中獲得了好成績。這個微笑令我心情舒暢,令我拋開了考試前的緊張:它彷彿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在考試時文思如泉。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微笑。

  再一次體育課時,體育老師突然宣布要跑八百米,這讓我們措手不及,我看了看天上紅紅的大“火球”,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哨聲一響,我開始跑了起來,還沒跑到一圈我就開始喘着粗氣,不僅雙腳跑的累。身上的汗也越來越多。就這這時,我的同班同學小麗跑了過來,她微笑着對我說:“加油,堅持住,馬上就要到終點了。”我也笑了笑說:“嗯,我會堅持的。”我加快了腳步,眼睛都快被太陽曬得張不開眼,頭上豆大的汗珠流了下來,身上的衣服都濕了一大半,可我心裡依然想着小麗對我說的話,還有她那溫暖的微笑。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跑到了終點,我高興的對她說:“我做到了!”她也笑了笑點了點頭。回憶起這事至今還能感覺到絲絲溫 暖。

  我的班主任和我的同學小麗都給了我不一樣的微笑,在我心中,這就是最美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