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快樂的星期天.但我最喜歡的事是,我們一家三口去摘草莓.   

那是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決定去郊外摘草莓.我們騎着摩托車向郊外開去.一路上小鳥嘰嘰喳喳,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小樹搖擺着它那嫩綠的枝葉,小花也向我們表示歡迎.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達到了目的地.:“哇,爸爸媽媽,你們快看,還有草莓呢!”我興奮的說,媽媽提議道:“我們去摘草莓吧!”爸爸接著說道:“我們來玩個“摘草莓”比賽吧!”“好!” 

比賽開始了,我們拿着自己準備的籃子,到草莓地里摘一個個紅彤彤的草莓,我兩手開工,至於籃子,我就拿它放在大腿上 ,左邊摘幾個,右邊摘幾個。累得我氣喘吁吁,再看看媽媽,心靈手巧,籃子都快滿了!而爸爸呢,慢悠悠的,籃子里才裝了幾個。看到這裡,我加快速度,決定要超過媽媽,爸爸看見了,也加快了速度…… 

比賽結束了,我摘了兩籃草莓,媽媽摘了一籃,爸爸才摘了半籃草莓。所以我是第一名,媽媽是第二名,而爸爸,當然是第三名了。獎品是,把摘得的草莓拿回家吃。 

  我們一家三口高高興興的拿着戰利品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