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寶寶,咱們回家吧!“這是奶奶最經常對我說的話了。而我每次卻不能如她所願,只好讓奶奶抱着希望等我回心轉意。每次我都猶豫不決,在想:是否要回到那個坑坑窪窪的地方?每次,同樣的問題總是在我的腦子回蕩。

  這時,我想起了我與以前的同學在坑坑窪窪的學校操場上一起遊樂的情景,我睡的床沒有蚊帳,晚上我總是被蚊蟲叮咬,或許是因為我的血太好喝了吧!,泥濘的路上只要是在下雨天時,我們就不能出家門,因為外面的路上到處都是深深的坑,如果一沒有留心,就會陷下去。奶奶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寶寶,現在我們福建老家大翻修了呀。我將信將疑,對奶奶說:真的嗎?那泥濘路沒有了?那大蒼蠅沒有了?”

  於是,爸爸媽媽就趁暑假帶我和奶奶回老家了,自從我的父母在異國他鄉買了房子就把爺爺奶奶接到外面來住,十幾年了,我們從未回過家,爺爺奶奶對家鄉老房子的“呼喚”已經不止一次了,而是長期的,十幾年了,對家鄉的思念一點也沒有減少過。今天,我們終於回到了故土。

  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到家了。

  回到家鄉,我驚嘆地說:”啊!真美!難道這是我的眼睛花了?“我擦了擦眼睛,我沒有眼花啊,不過以前那彎彎曲曲的小路都成為了一條條平坦的柏油路,路的兩方種滿了象徵我們榕城的——榕樹。高樓大廈撥地而起。

  我們一家人來到老家;哇,我們的家讓伯伯布置的變了樣:牆壁刷得雪白雪白的,好像是潔白無暇的雪花。傢具也是十分嶄新的。房子十分大,他們再也不用煤灶煮東西了,都換成煤氣爐,方便快捷……我好像到了“天堂”。走到了一個房間,看見了一個具有高科技的東西。呀,這正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東西——電腦。伯伯熟練地操縱着電腦,像彈琴似的。媽媽也有一台電腦,她也很打電腦。我想不到家鄉人的素質提高得那麼快!吃過晚飯,我悠閑的在田野上散步,看見遠處那些農民不再用老黃牛拉犁耕地,而是用各種款式的犁田機犁地。犁地時發出的聲音猶如在讚揚家鄉的變化。

  家鄉的人變了,交通也方便了,電氣什麼的都有了。是什麼讓這些變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若是到了未來,這裡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小學總部六年級 李嘉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