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狹窄的道路坑坑窪窪,每當天氣晴朗時,路上塵土飛揚,黃黃的一片,像站在一片黃色的霧中;每當下雨時,路上積滿了污水;房屋也是矮矮的轉瓦放.如今,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大地,也吹綠了這塊古老的土地.它喚起了人民追求美、創造美的極大熱情,也為經濟發展插上了騰飛的翅膀,家鄉這幾年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濟繁榮,人民富裕,鄉鎮面貌煥然一新.路都鋪了水泥,在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很少能看得到坑坑窪窪的道路;以前破舊的房屋也都拆了,都蓋成一棟棟高樓,最低的也有兩層高. 

 雖然樓房、道路變了,但家鄉的味道仍然沒變.你瞧!清清的河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是那麼碧綠,那麼透明!微微的波紋閃爍着點點金光,彷彿一塊翡翠鑲嵌了許多金片,一閃一閃,讓你覺得她是那樣輕柔、可愛.舉目遠眺,它像一條東方巨龍,蜿蜒盤旋在堤壩下;走近一看,它又像一條五顏六色的綵帶是那樣耀眼與明亮.綠油油的稻田,四季常青的松樹、柏樹像一個個英勇的戰士,挺起身子,守衛着生育它們的這方土地...... 

 在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的家鄉變得美麗而又繁華,但也保存了家鄉里仍有的味道,此時,我彷彿聽到了家鄉經濟建設發展跳動着的脈博,彷彿聽到了祖國建設在改革開放大潮中前進的步伐,彷彿看到了全國人民正在建設小康生活,彷彿看到了我們中華民族這條巨龍在騰飛!讓我們小學生繼續發揚拼搏進取的精神,用我們勤勞的雙手托起祖國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