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提起我的家鄉,我的心裡總是會油然而生出一種自豪感。看着四通八達的城市,總會使我感慨萬分,連想到以前的情景。那時侯,中牟縣還是窮鄉辟壤,公路坑坑窪窪泥濘不堪,讓人寸步難行。那時候,別說汽車了,就連最基本的雁鳴湖都沒有,最高級的車也只不過是三輪摩托。往上一坐四面透風。而現在可不一樣了,黨的改革開放了,人們的生活都變好了,在這其中,變化最大的就要算出租車的變化了。以前的三輪摩托一開動起來就象坐橋一樣左一搖右一擺。現在可不一樣了,三輪摩托都改頭換面了,搖身一變,全都變成雁鳴湖了。坐上去就像作在沙發上一樣,車內冬暖夏涼,冬天冷了開暖氣,夏天熱了開空調,坐在車上使人留連忘返,就是不想下來。人們可以坐在車上觀光城市,也許你會奇迹般的發現以前的毛草房現如今都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公園、小區還有正在建築的工地

  隨處可見。 

其中最顯眼的就是新世界廣場,那裡原來是一個拉圾廠,走過路過的行人都捏着鼻子,遠遠的避開了。後來工人叔叔們把那裡改造成了新世界廣場,那裡有遊樂園、花壇、假山、等。 

我相信,我的家鄉一定會越變越美好,越來越昌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