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自從改革開放30年以來,我的家鄉時刻都在發生變化。 

  我認為最大的變化是原來縣委金陽廣場的西面空蕩蕩的,沒有什麼像樣的建築。現在好了,金陽廣場的西面已建成了人工湖,它的西面是一片碧綠的湖水,人們可以在那裡划船,船在水裡一起一伏,就像是到了大海里一樣;它的東面和北面還建有美麗的小亭子、假山、草地等。人工湖的景色太美了,特別是夏天夜幕降臨的時候,這裡的燈光非常漂亮,許許多多的人都來到了這裡,他們有的坐在椅子上乘涼,有的在湖邊散步,還有的在欣賞美景,他們有說有笑的,臉上時刻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在讚歎家鄉的變化太大了。 

  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後為家鄉奮鬥出力,讓我的家鄉變得越來越美! 

  指導老師:劉海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