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與往常一樣,吃過早飯來到寫字檯前,正想做作業,突然感到周圍的一切都很靜,只有鐘錶“嘀嗒嘀嗒”地工作着。奇怪?車鈴聲、喇叭聲、討價還價聲都跑哪兒去了,難道馬路上、市場上沒人了?我立刻趴到窗台上往外瞧,與往日一樣,馬路上汽車、摩托車、自行車、行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市場上場賣肉的、賣面的、賣雜貨的、賣鞋的一樣不少。這就更奇怪了,因為我家住在二樓,樓前是條大馬路,樓后是菜市場,特別是星期天,車鈴聲、喇叭聲、喊價聲、討價還價聲,交織在一起,並且不斷地傳到我們家中,即使門窗緊閉也難以逃脫這些刺耳的聲音。可是現在,一點聲音也沒有。我顧不得寫作業,飛奔下樓,來到馬路上。

  馬路上乾乾淨淨,沒有一片廢紙,更沒有一片樹葉;汽車、摩托車、自行車沿着自己的軌道,保持着一定的距離,井然有序地行駛着,行人在人行道上泰然自若地走着,沒有一個超車的也沒有一個搶道的。再看看馬路旁邊,樹榦上刷上了白石灰,像是穿上了潔白的褲子,樹冠翠綠繁茂,像一把把綠絨大傘。遠處,碧綠的草地上建起了許多花壇,菱形的、圓形的、方形的,裡面盛開着鮮艷的花朵:火紅的一串紅,紫色的迎客菊,金黃的龍爪鳳,淡藍的蝴蝶花,雪白的水仙花,擺成了各種圖案。

  這一切怎麼變得這麼好,我感到迷惑。一抬頭看到一條橫幅,上面寫着:爭做文明市民,爭創全國衛生城,哦!我明白了,全市人民都在講衛生,講文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