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愛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的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她每天都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 

  清晨,迎着初升的太陽,媽媽就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去迎接每一個學生的到來;中午,當學生們都靜靜的吃着香香的午飯時,媽媽還不時地走在教室的行間里,提醒那些挑食的孩子多吃一些蔬菜;晚上,當送走了最後一個學生后,媽媽還要將教室的衛生打掃乾淨,準備好第二天的教具,判完最後一本作業才肯關上教室的門。這時的天已經黑了,媽媽在星星的陪伴下,回家了。媽媽不僅熱愛教師這份工作,更愛她的學生。記得媽媽班裡曾經有這樣一位同學,時常不來上學,起初媽媽以為他生病了,就每天和他通電話,把作業將給他聽。後來媽媽了解到這個同學不是因為生病,而是因為爸爸工作忙,沒時間送他上學,於是媽媽就利用下班時間去他家家訪。記得有一次媽媽很晚才回來,我一個人呆在教室里,看着外面的天越來越黑,心裡還真有些怕呢,我不由得有些生氣,可是當我看見媽媽拖着疲憊的雙腿走進教室時,我頓時心疼起媽媽。我走上前,接過媽媽的書包,讓媽媽坐下,遞上那杯早已涼了的茶水,媽媽看着我,欣慰地點點頭。媽媽不僅愛她的學生,更從心裡愛着我。鞋子髒了,媽媽會為我洗;鞋帶鬆了,媽媽會幫我系;頭髮亂了,媽媽會幫我梳……我從小就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快樂地成長。我知道,我的每一步成長,都凝聚着媽媽點點滴滴的心血。記得有一回,我數學只考了89分。一回到家,媽媽就問:“考捲髮了沒有?”我低着頭說:“發,發了。”“考幾分?”媽媽又問。我吞吞吐吐地說:“八,八十九。”說完,那不爭氣的淚水就簌簌地落下來。媽媽撫摩着我的頭,安慰我說:“不要緊,下次再努力!”不管白天有多累,回到家,媽媽都要坐在我的旁邊陪我一起練琴,學習。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媽媽把她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和她的學生。每當看見.同學們親切的和媽媽打招呼時,我都從心裡為媽媽高興,為媽媽自豪!我真想對媽媽說:“你是我們最愛的人!”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媽媽把她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和她的學生。每當看見

您正在瀏覽: 最愛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