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我最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最愛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一個平頭,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的耳朵不尖,鼻子又高又直,臉形是國字形,胖胖的。 

  爸爸喜歡打籃球、乒乓球、羽毛球。爸爸很幽默,喜歡看趙本山、范偉和奇志、大兵的小品,有時也會摹仿上一兩句,逗得我和媽媽直笑,爸爸喜歡唱歌,我也喜歡,別以是他教我,是我教他,因為爸爸上小學的時候沒有老師教他們音樂,現在爸爸大了,唱歌老走調,和我比音樂,爸爸真是我的手下敗將。可爸爸的數學比我強,他是一個數學天才,在數學方面和爸爸比我真是差遠了,我的數學作業要在父母的檢查后才能不錯題,我做數學題不打草稿、粗心大意,可是爸爸做題非常認真,總是一個也沒錯,看來在數學方面我就是他的手下敗將了。但是他總是指導我,想讓我超過他。 

  爸爸是我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最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