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絲絲涼氣的冬姐姐離開了,春姑娘挾着陣陣溫暖來臨了,她的腳步是那麼得輕盈、快活。

  校門口,高大挺拔的梧桐樹在春姑娘的照料下開花了,開出了粉紅色的美麗花苞。雖然沒有完全綻放,但依舊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朵朵花苞在春風下搖擺,開心極了。還對着春姑娘說:“春姐姐,謝謝你帶給我的生命,讓我如此美麗。”春姑娘微笑着,點了點頭,似乎在回應:“不用謝,只要你們能越長越漂亮,就是給我最好的報答了。”小花苞們隨之也調皮地笑了笑。

  “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確如此,你瞧,校園的花圃里:秋天枯萎的草兒“失蹤”了,又來了一群嫩綠、新鮮的草妹妹,他們隨風搖晃着,舞蹈着。花圃里的桂花樹和鐵樹雖說是四季常青,但他們看見春姑娘,就好像是部隊里的下屬看見了首長是的,顯得格外精神,似乎還在對春姑娘說:“首長好!”

  隨着春姑娘的腳跡,我來到了校園的後面,剛到目的地,一棵不算高大,更說不上挺拔的桃樹便映入了我的眼帘,那裡也有很多的花草樹木,可不知為何,我第一眼便看到了那棵桃樹,被那美麗的花苞所吸引,情不自禁地用手撫摸着花苞,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一陣春風吹過,我這才清醒過來,小花苞們搖頭晃腦的,可愛極了,好像還在沖我微笑呢!一轉身,我偶然瞧見秀江河邊的柳樹,柳條上長出了片片嫩綠的葉子,對着水平如鏡的湖面梳妝打扮,春姑娘路過此地,柳樹們也毫不吝嗇的為她跳上一段,猶如少女般翩翩起舞……

  春姑娘的到來,讓一切都變得生機勃勃、絢爛多姿……

  六年級:鄒敏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