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人間,她像一位旅行者遊覽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春,來到樹枝上,樹枝剎那間結出了千千萬萬朵花,花中帶着清香,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它們一會兒在左邊的花朵上碰一碰,一會兒在右邊的花朵上吻一吻,忙得不亦樂乎!

  春,來到了竹林里,使竹林有了生氣,陣陣輕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的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

  春,來到了封凍的河面上,它在那兒跳着優美的舞蹈,河面上的冰層一下子化成了流水,頑皮的河流快活地跳躍着,一會兒拍拍河底的石子,一會兒摸摸岸邊的小草,一會兒又向太陽公公打招呼。河裡的小魚自由地不斷擺動身子,擺弄着絢麗的舞姿。

  春,還來到了草地上,小草從芬芳的泥土中探出尖尖的腦袋;咦,怎麼這個時候就有蝴蝶啦?哦,原來是一朵朵蝴蝶花。它們在微風中搖擺着,多麼像一隻只正在飛舞的蝴蝶。一朵朵喇叭花,吹起了喇叭,報道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又來到了森林裡,被困了一冬的小松鼠擺着尾巴,跳來跳去,活動着筋骨。小熊貓從屋裡爬出來,呼吸着春天的氣息,餓了,咬咬身旁的竹子,困了,躺在草地上享受着陽光的普照。活蹦亂跳的兔子簡直憋透了,現在終於自由了,一會兒蹦到這兒,一會兒蹦到那兒,好像不知道累似的。

  我看了這美麗的春色稱讚道:“啊!好一幅百里春景圖。”
 

您正在瀏覽: 春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