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早春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早春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早春圖 

  甘肅省臨澤縣鴨暖鄉野溝灣小學 牛莉 

  期待着、期待着,最後一塊冰融化了,春姑娘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 

  小河的水又漲起來了,叮叮咚咚,像清脆的鐘聲,嘩嘩流淌,被“禁閉”了一冬的小鴨子,一頭扎進水裡,貪婪地游來游去,不願離開。遠遠的村莊籠罩在淡淡的煙霧中。剛剛長出嫩芽的垂柳,像小女孩的辮子,在風中盡情擺動着,像是告訴人們,我才是最美的。小草調皮的頂破泥土,探出頭來,甜甜地吸着晶瑩的露珠;廣場上,一些閑人在放着風箏,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忙碌,有的在耙地,有的在播種,濕漉漉的泥土散發著誘人的清香,專等着種子來下種。走進校園,朗朗的讀書聲此起彼伏,是的,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節,春天是萬物生長的開始,撰住春天就撰住了希望,珍惜春天就珍惜了生命。 

  儘管,我的家鄉還處在早春,但這裡的一切都充滿了期待,充滿了幻想。 

  (指導教師:曹玲)

您正在瀏覽: 家鄉早春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早春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