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永駐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永駐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可喜歡養植物了!他今天栽一盆,明天買一棵。就這樣,我們家的植物越來越多了,有蘆薈、黃角蘭、銀杏、茶花、梔卮花、蘭花……開始我還不喜歡這些植物。覺得它們容易招來很多蟲子。可是現在,我漸漸地發現了植物的好處。

  一天,我的好朋友到我家來玩。他一進門就叫起來了:“哇!你們家的空氣好清新啊!”我張大鼻孔聞了聞,沒什麼不同啊!晚上,我向老爸提出了這個疑問。他笑起來,說:“傻孩子,你難道不知道植物能凈化空氣嗎?我們家有那麼多花草。空氣能不清新嗎?你在家呼吸貫了這空氣,當然聞不出特別了!”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想:呵呵,沒想到養植物還有這等好處啊!

  植物還給我們家帶來了更多的好處哦!我們家有幾大盆蘆薈。媽媽經常用它擦臉。做免費化裝品。她現在將近四十歲了。看起來還像二十八九的女人。我們家種了一些蒜苗,最近蔬菜價格飛漲。蒜苗從二元多漲到五圓左右。現在不是可以吃免費蔬菜了嗎?我們家的黃角蘭天天長花。媽媽總用它做服裝上的點綴。讓她看起來更加有個性了。我經常給它們澆水,這不怎麼費力的活兒,讓我增加了一筆額外的收入。

  周圍有了花,總覺得有一點高雅的感覺。老爸告訴我:這樣能陶冶我的情操。能培養我的愛心,讓我熱愛植物,熱愛大自然,熱愛生命。我想:如果我們家有一個人有李白那樣的寫詩基本功的話。生活在這樣美麗的環境里,肯定能成為現代的“詩仙”。

  植物是我們的好朋友,只要你好好養它、愛護它,你就一定會得到它們的回報!像一直生活在美好的春天裡。朋友們,加入到我們的行列中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永駐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永駐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