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心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心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是新的一年開始的季節,是最美的季節,是最棒的季節!

  寒冷的冬天悄悄地離我們遠去,溫暖的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春天來了,大自然開始生長了。小草從地低下探出了腦袋,似乎是在朝春天點頭。在春風的吹拂下,柳樹彷彿在梳着她那美麗的長發,向我們炫耀呢!不知是春天的好還是春天的美讓小溪的水變得清澈見底,清得可以照出人影。

  春天來到花園。春天來到桃花邊,她用魔法棒把桃花染成了粉紅色的了,春天興奮得忘了梨花,便直接奔到了杏花那兒,春天有用魔法棒把杏花染成了淡紅色的了。當春天記起梨花時,魔法棒已經沒有了顏色,所以梨花是白色的。春天來到了花園,所有的花都笑開了嘴。蝴蝶妹妹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弟弟在忙碌得採花粉,這真是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春天來到一望無際的麥田邊,碧綠的麥苗,春風吹過的號死後,麥田裡盪起了一層又一層的綠色波浪,發出沙沙的響聲,似乎在為春天的到來而開心地唱起了歌!

  春天真是豐富多彩啊!不僅有溫和的春風,而且還有甘甜的春雨!

  春雨沙沙地下着,它給探出頭來的小草喝上了甜甜的“乳汁”,給正在梳頭的柳樹沖洗了她那柔和的“髮絲”,她給桃花、梨花和杏花裝飾了一番,讓她們現得更加美了她給碧綠的麥苗享受了春雨的舒適。

  春天啊!你讓大自然的植物現得更加生機勃勃的!你真是一年中最棒的季節啦!

  一中六年級:周艷彬

您正在瀏覽: 春天心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