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是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一本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本書 

  春天是一本音樂書。天上的候鳥‘唧唧喳喳’地從南方飛來,一路歡歌,唱綠了樹木。小河被溫暖的春風吹得解了凍,河水‘嘩嘩’地流向遠方,是那麼活潑,那麼輕快。流遠了,水聲又變成‘叮叮咚咚’的樂章,是那麼優美,那麼動人。一陣風吹來,樹葉兒搖起腦袋;‘沙沙-沙沙。’是那麼有節奏,那麼好聽……啊,這是天然的樂器。

  春天是一本美術書。把目光轉向田野、藍天,啊,那些綠色的種子已經開始萌芽了,整個田野涌動着綠色的希望。春姑娘又用春雨為藍天洗了一次澡,天空變得乾淨了。白雲變得更輕了,像晶瑩的‘超級雪花’,不知道誰一筆一筆畫在這如洗的天空中。一切都顯得那樣明鏡,那樣不可思議。 

  春天是一本童話書。天氣晴朗的早晨,水塘中的一群快樂的小魚,正商量待會兒去岸上看看風景。不一會兒,它們便排着隊,浮上水面。領頭的小魚第一個跳上水面,然後又一個漂亮的翻身躍入水中。緊接着,十幾條小魚一擁而上,在短短的幾秒鐘內,感受了一下春的氣息。也有幾條大膽的小魚躍出水面是努力地向四周眺望,看了看綠樹紅花,飽了飽眼福。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達到最終的目的。這是春姑娘告訴我們的。 

  春天還是一本愛心書。土地媽媽將自己的養分毫無保留地給了小樹、小草。小樹變綠了,小草發芽了。老師也帶着我們來到這春天的田野上,教授我們關於春天的知識,和我們一起做遊戲。我們開心地笑着、老師也開心地笑了。 

  啊,春天,你真是一本永遠也不會舊,永遠也讀不完,永遠受人們喜愛的好書。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