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向我走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向我走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聽,遠處的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來;瞧,腳下的小草萌發嫩芽,正使出吃奶的力氣,努力地探出頭來;天上的百靈鳥跳起舞來,掠過湖面,掠過大地。咦?大家為何如此興奮?春使者燕子來為你解答:“春姐姐來了!春姐姐來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走來。纖細的手指輕輕一點,無數如花針般的小雨點兒從雲媽媽的懷裡,一蹦一跳地下來。“滴滴答答”,落在樹葉上,落在石頭上,仔細一聽,彷彿一場美妙的交響曲,忽強忽弱。小草拚命地往上長,想多吸吮些這沁涼的甘露。大樹媽媽舒活了一下那個幾個月沒動過的筋骨,笑呵呵的地睜開了眼,樹葉寶寶“沙沙沙”地唱着優雅的曲兒,擺動着小巧的身軀要感謝春姐姐。天空朦朦朧朧,像是穿上了一層薄薄的紗衣,縹緲而又虛幻,似乎一點都不真實。讓人迷迷糊糊,不知去向。

  春姐姐,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我走來。那冰封的湖面,在春姐姐溫柔的呼喚下,漸漸地,化成了一面清澈而又平靜的鏡子。柳樹在春姑娘的催促下,伸了個懶腰,打了個長長的哈欠,慢騰騰的睜開了眼,欣喜地看見春姑娘給自己的禮物:自己的髮絲又比以往長了,更柔,更細,更綠了。她喜上眉梢,扭動着婀娜的身姿,春風奶奶慈愛地撫摸着柳樹的長發,柳絮隨風飄蕩。河中的小魚,也高興地吹着泡泡,一跳一跳地躍出水面,向柳樹姑娘道喜,向春姐姐致敬。河岸邊,一個個勤勞的婦女們,頂着雨點兒,蹲在岸邊,洗刷着衣服,手在冰冷冰冷的水裡泡着,變得僵硬,通紅。春姑娘望着,不免有些心疼,她請求太陽公公出面。太陽公公慈祥地點了點頭,吩咐雨點兒回家,他從雲彩後面探出頭來,將光輝啊灑向河水,水漸漸的溫暖起來,雨點兒光榮地完成任務,在太陽公公的召喚下,知趣回到了天上,躲在雲彩媽媽的懷中。春姑娘滿意的點點頭。遠處,幾個小孩正光着腳,在水中赤手捉蝦呢!嬉笑聲傳遍了整個小村,他們也成了春天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點綴着多姿多彩的春天。

  “媽媽,我抓到蝦了!”

  “我抓到一隻大蝦了”

  “孩子,小心點,早點回來!”

  六年級:陳瀟瀟

您正在瀏覽: 春天向我走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向我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