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鄉的房子後面,有一片很大的樹林,那是我兒時的樂園。

  不必說參天的大樹,嫩綠的草地,潮濕的泥土,爭艷的花朵;也不必說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辛勤的蚯蚓不斷的翻土,時而將頭伸出地面。單是大樹下的泥土草叢裡,就是趣味無窮。蛐蛐在草叢中活蹦亂跳,螞蟻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地上尋找食物。若翻開一塊石頭,有時會遇見毛毛蟲,還有蜈蚣和西瓜蟲。再仔細找找,還能找到野草莓呢!它穿着摻雜着白色的紅外衣,吃起來又酸又甜,咱之後卻有一種淡淡苦澀的味。

  秋天的樹林比較的無味。當黃葉落下,可就兩樣了。一陣秋風吹過,黃葉紛紛揚揚飄落在地上,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時我會把黃葉撿起來,輕輕丟在林邊小溪的水面上,在秋風的帶動下,它輕柔的在水面上搖曳着,這場面真是愜意。但這都不大有趣,所以只好撿黃葉做標本。在地上撿起剛落下的黃葉,然後清洗一遍,接着用棉球蘸一點酒精,在樹葉上擦擦,再用兩塊玻璃或用書本夾住,等過一段時間樹葉幹了后,既可以取出做書籤,又可用兩塊小的方形玻璃將它固定起來放在家裡,變成裝飾品。這種標本美觀,做起來也很方便。

  隨着我年齡的增長,家人要把我送到縣城去讀書,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之,我將不能常到樹林里玩耍了。再見了,我的黃葉們!再見了,我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