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樂園——教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教室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樂園,就同魯迅先生的百草園一樣,都是記憶中的一段美好時光,也同百草園一樣離我而去了。

  那,就是我生活了一個年頭的六年級一班教室,由於最近的考試問題,所以很少有機會再去那裡看,偶爾去瞧瞧,坐在曾經屬於我的三組最後一桌,人在桌肚裡一摸,摸到了滿手的灰和一張舊紙,紙上畫著些動漫人物和幾行署名的藝術字,我首先想到:我曾經的座位,也許已孤獨地走過一個年頭,無人關心它,也沒有人要它為之服務,只有一人寂靜地睡着。再看紙上稚嫩的筆法勾勒的人物,不禁想起了一段黑暗而快樂的往事:

  在一個晚上,班主任正在不厭其煩地講述幾道看似困難但十分簡單的計算,全班三分之二人正迷迷糊糊地處於半睡眠狀態,八分之一正在看閑書,八分之一正在扯淡,3、4個人在認真做筆記,剩下的人無神地望着窗外。突然,班主任叫起打盹兒的A君:“A解說一下這道題。”A迷迷糊糊地站起來,懶洋洋地說:“啊??哇,什麼事啊?放學了?”全班哄堂大笑,打盹者都笑醒了,A這才反應過來,接下來就是一陣暴風驟雨:“A呀,身為學生幹部,上課居然睡覺,真是太令我失望了,……”班主任痛心疾首地教育了N分鐘之後又叫B來回答,B正在悠哉悠哉地看小說,也回答不上來,不用說,又是一陣“思想教育”,(這次是對全班的)。我們偷笑着安慰A和B,並將班主任的話置若罔聞,這似乎成為了黑暗時代的一個樂趣。

  在那個年頭,火影是我們最崇拜的,我們各自有一個代表自己的火影人物,我是鳴人,左是佐助,瀟是小李,我們狂熱地喜愛火影,每天都以“鳴人”“佐助”相互稱呼,誰被欺負了大家就會齊上去幫助,作業不會了就一起研究,放學回家后,還撞拳告別。在沒事時議論誰誰誰的什麼絕技厲害或者是自己胡亂編造的火影故事,用自己發明的術小打小鬧,用自己的筆畫畫喜愛的人物,雖然可笑,但我們卻依然樂此不疲。

  現在,在另一個新的教室里,交着不同的朋友,聽着不同的老師上的課,不知它是否能為另一個樂園呢?我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教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