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旱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去滑旱冰,剛開始我還不會滑呢,可是滑一會兒,感覺就好些了,於是我就加快速度,在爸爸說的幾點下,我很快就學會了,第一點是身體稍微傾斜;二是腳往兩邊滑;三是腿要彎曲一些。

  可我還是老摔膠,媽媽說我是全副武裝,因為我都帶了護膝的、護手的、護肘的,還有頭盔,象個職業選手。可我還不會上下坡,我想以後我要多加練習,要和滑得好的人相比,不能和滑得不好的人比。每天快樂開心的練習,總有一天會有好的基礎。我想這一天一定會到來,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這一天有多少的歡笑、有多少的誇獎、多麼的溫柔、多麼的可愛、多麼的美麗、多麼的開心高興,這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她不僅僅包括開心,還包括我的微笑、我的自豪。我期盼的那一天一定不在最遠的南極洲,只要努力一定就在不遠的將來。我期望着我希望的這一天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