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付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付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付出。 標籤:付出作文 年少的我們作文 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付出,一個在每個人口中緊閉的詞語。很多人都應該有這樣的想法:我只需要得到別人應給予我的東西,我根本不需要為誰付出……這樣的想法也曾經在我的腦海不時地出現。 小時候,只要看上了那樣好玩的東西或玩具,我都會要求媽媽買給我。就這樣,我幾乎得到了我每一件愛不釋手的玩具和衣服。但是這樣久了,我就有了這樣的毛病,別人有的每一件東西我幾乎都要有,媽媽就在一旁買這買那。“這個也要買,那個也要買……”這便成了我嘴裡經常吐出的字。但時間不等人,我慢慢上了小學。開始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每當我想起小時候的情景時我就非常懊悔,我小時候為什麼要那樣做。但是古人不是說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想起了這個后就鼓起了一股勇氣。對,我不能一直索取別人的東西,我要學會付出。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我們在做事時,應該在付出時同時收穫着,因為我想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們有對待每件事的決心和毅力……但是如果你在做一件事情時你沒有想過你應該怎麼收穫與付出,那你所做的每一件不會成為你人生路上的一筆財富,而是你人生路上的一個個污點。正是因為每一個人都希望別人為自己付出,這樣才算成功!單如果在一事面前,沒有正確的對待態度,那你就沒有決心把這件事做好。比如:在為班級值日時,全組的每一個同學應該齊心協力,把班級衛生搞好。可是有些同學卻認為這並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情,既然有人做這件事,我就不逼做了,我只用在一旁坐享其成。這些同學想的是完全不對的,他們沒有正確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我們,是剛步入青春的少年,是春天的花,是展翅的雛鷹。我們要學會付出……  

  指導老師: 

  四川省峨眉山市第三小學 

  六年級一班丁國華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付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年少,我們需要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