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付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付出 標籤:付出作文

  父親會為我們付出、母親會為我們付出、天下所有人都有可能為我們付出!

  昨天老師給我們四個每人一打卷子,讓我們去做。老師說這是那位阿姨給我們印的。戰泊含的爸爸說要給我們每人印一份,可王冠石不要,因為她已經做過了。戰泊含的爸爸便給我們印了四份。說是不花錢,但我也不知底細。

  今天老師又給我們看了印卷子的原稿:一張張卷子,本該寫答案的地方貼滿了小紙條,印出的卷子答案處空白,我們寫起來也非常方便了。

  從卷子上我們可以看出阿姨的細心。我看阿姨用的並不是修正貼,而像是從A4紙上剪下的小紙條再粘到上面。整整十五張卷子,聽老師說阿姨並不是閑人,能把十五張卷子的答案沾滿,我已經很感激她了,何況還粘得如此細緻!

  她可以不為我們付出,她可以在空閑的時候歇歇。但她卻為我們粘貼卷子,她這樣為我們付出,我們有何理由不感激她?

  不只有她為我們付出,還有許許多多陌生人為我們付出:農民給予我們生活的需要;老師給予我們精神滋養;大地給予我們足夠的食品;天空給予我們遍地的彩虹;河水給予我們不朽的生命。所有的付出換來了我們舒適美滿的生活!

  我要對全天下說一聲:“謝謝您們”!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付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