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付出帶來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帶來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一個令人嚮往的名詞,然而,要成功,也要有付出。就拿上個學期的廣播體操比賽來說吧! 

  在廣播比賽的前一段時間裡,我們班的同學經常抽時間來練習廣播體操。體育課的時候練,下課,中午,反正只要一有時間,大家就在一起練習。經過每天的日晒雨淋,終於迎來了廣播體操比賽的那天。 

  星期四,天氣並不怎麼好,由於上午下雨,比賽還推遲到了下午。 

  星期四下午第一節課還沒下課,學校就來了通知說要比賽了,於是,同學們趕緊換好白跑鞋,戴好白手套。先是二,三四年級比,他們每個年級比賽完后,終於輪到了五年級。 

  我們下了操場后,整理好了隊伍,隨着體育委員洪亮的口令踏着矯健的步伐,神氣十足地入場了。五年級五個班全部入場后,在老師的指揮下,又從一班開始,體育委員整隊,把隊伍散開,排整齊,準備做操。我望着站在主席台上的評委們,心裡暗暗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做,可不要做錯了動作,要不怎麼對得住這段時間的風吹日晒?”隨着音樂的響起聲,我全神貫注的做起來……只見同學們時而把手臂舒展開來;時而上舉;時而屈腿;時而扭頭;動作是那麼嫻熟,姿勢是那麼優美。 

  操做完了,我們又在老師的指揮下,排着整齊的隊伍回教室去了…… 

  第二天,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們班得了第一名,我們歡呼着。 

  回想起練習做操的那段時間,下雨我們淋着雨做操,出太陽我們頂着太陽做操,曾經多少次操場上只剩下我們一個班在練習…… 

  我們付出了,最後勝利了,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付出帶來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帶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