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姨她是一個大學生,她只有在學校放假的時候才回到家裡,到了家以後她也不閑着為什麼呢?因為她要給我補習不我下一個年級的數學、英語。我的小姨十分漂亮,她有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頭髮如黑檀木一樣漆黑,嘴唇像櫻桃一樣紅,牙齒像雪一樣白,皮膚粉離透紅。十分好看簡直就是按黃金比例分割的一樣。 

  我的小姨是一個英語專科的大學生,他報的是理科在她們的寢室里他是老大,我小姨不僅外表美麗而且心的善良,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大馬路上看見一個沒有腿的老乞丐在一個牆根下呻吟着、痛苦着……使人看了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痛,在大馬路的角落裡沒有人說個他一分錢,在他的“杯子”裡面重視空空如也沒有一枚硬幣一張紙幣,老天就好像拋棄了他似的開始發出沉沉的雷聲,不一會就下起了瓢潑大雨。那個老乞丐好像是十口渴,就拿起他的乞具——杯子開始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他好像不把老天這種不公看作是懲罰,而是下給他的恩賜,我們在一個商店門口躲着雨,看見老人獨自坐在那裡倒顯得十分悲壯十分蒼涼,好像一個無家可歸的遊子,在思念自己的母親自己的家人。有人說:“他家條件十分艱苦,那加衣服都是二十幾年前的就衣裳。”我一看真的他們沒說假話,衣服破破爛爛的只要有思維的人都會以為他就是一個“殭屍”那個樣子就和行屍走肉內有分別,就像那恐怖的將是只是為了吃人腦填飽自己的肚子一樣,肉體便是空空如也。小姨好像越看越揪心冒着雨去給她買了個秒飽和一盒牛奶,給他讓他填飽肚子…… 

  這就是我的小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