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姨是一位大學老師,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濃眉大眼,身材很苗條,粉紅的臉蛋,就像樹上剛成熟的紅蘋果,真是人見人愛。她因為生病,現在變成短頭髮了,以前留着一頭披肩發,漂亮極了。 

  小姨很愛乾淨。有一次,小姨帶我出去玩,有一輛車從我們旁邊駛過,濺了幾滴污水到小姨褲子上,小姨很生氣,便去找那個人算賬,那個開車的人只好賠禮道歉並把污水擦掉了。 

  小姨很熱情好客。一到假期就邀請我們去玩,到了她家,她大包小包的採購,恨不得把街都搬到家裡去。有一次,小姨到我家來,下午有一個小姨不認識的人來我家做客,而我們都不在家,而小姨卻熱情地招待了那個陌生人,雖然她們之間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小姨還是給那個人削了蘋果,泡了茶葉,一直到媽媽回來。 

  小姨總是為別人着想。今年中秋節,一個朋友送給她一盒非常昂貴的月餅,可小姨一塊也沒有吃,全都寄給了姥姥。還有一次,冬天到了,媽媽沒有什麼厚衣服穿,小姨得知后,連夜給媽媽打了一件很厚的毛衣,聽小姨夫說她的手曾還被針扎出了血。每次我、媽媽,只要是小姨知道生日的親戚,她都會打電話祝福生日快樂。有一次我們在外地旅遊,要不是小姨打電話,我就忘了我生日是當天了,多虧了小姨啊。今年暑假,小姨在得知舅舅得了闌尾炎后,不顧長途的昂貴,每天一個電話,問侯舅舅的身體情況,一敘就是半小時。 

  小姨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對錶姐要求太嚴格。暑假裡小姨一個星期才讓表姐玩一次電腦,現在表姐一個月都不一定能玩一次電腦。小姨,不能讓表姐這麼累,要讓她多放鬆放鬆。 

  小姨,你現在過得還好嗎?你什麼時候能回來啊?我很想念你,有空一定要到我家來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