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姨已經三十多歲了,她的個子並不是很高,樣貌也十分的平常,但是在我的眼中,她是一個十分偉大的人。

  小姨的工作崗位是我們市裡的一家敬老院。小姨每天一大早就會起床,匆匆吃完早飯以後,就到養老院里開始一天的工作了。小姨的工作內容既多又雜,她除了打掃院子里的衛生以外,還要給老人們洗換下來的衣服被罩等等。

  我覺得小姨很讓我佩服的一點是,她特別的有耐心。遇到那些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別的工作人員都會十分不耐煩的幫助他們做事情,但是小姨卻不一樣,她總是笑呵呵,十分耐心的幫助老人們。

  雖然我的小姨是一個普通的人,從事着一份不高大上的工作,但是我還是很欣賞我的小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