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僅是金嗓子——小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僅是金嗓子——小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我的小姨天生的金嗓子,批着一身烏黑髮亮的頭髮。工作時很投入,而生活中卻非常開朗。個子不是很高,只是一個一米六幾的人。 

  有一次,我和表弟在玩耍,小姨便秀出了她的金嗓子,給我們高歌一曲,“啊——啊,這裡的山路十八彎……”我們隨着激昂的歌聲,拍起了手為小姨喝彩。“拍拍!”“好,好,好。”表弟尖叫起來“媽媽,真不錯,您就可以進軍歌壇了!”“哈哈!”我們大家歡笑起來,小姨也不禁笑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又唱了起來,眉毛往上一揚,眼睛瞪得老大老大,張開嘴巴,又開始唱了起來。這聲音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響遏行雲。 

  還有一次更是讓我難忘,我在四樓房間做作業的時候,從一樓就傳來友人說話的聲 音,你才是誰,沒錯,就是我的小姨,側耳細聽,原來是小姨在“教訓”人呢。“你去幹什麼,快過來!”“你這人怎麼做事情的呀,這個零件又被你弄壞了,你吃白飯的啊!小姨一嚴肅起來,便直勾勾地盯着對方,張開嘴巴就”破口大罵“,用手指着對方。工人只是低着頭,不敢抬頭看小姨。下了班之後,小姨又走到那位工人的面前,買了水果給那為工人,笑嘻嘻地說:”現在下班了,我們還是朋友,怎麼樣啊?“那為工人呆了,小姨怎麼會有這種反映呢?也許是小姨公私分明吧。 

  我要學習小姨這種精神。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有許多這樣的人值得我們去學習呢!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也會成為別人學習的榜樣的!

  指導老師:宋旭英

您正在瀏覽: 不僅是金嗓子——小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僅是金嗓子——小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