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姨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姨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姨: 

  您好! 

  我們已經有兩年沒見面了,我可想念您了。你身體好嗎?工作還順利嗎? 

  小姨,今年我已經上六年級了,還有兩天就要考升中試了,所以,我還即將面臨人生的第一次重要的轉折點。我已經決定報考市重點中學——一中。我真怕我考不上一中而讓父母失望。因此,現在我上課十分認真聽課,努力複習以前我沒學好的知識,晚上做完作業之後,我還會做不少模擬試卷或看一些優秀作文書,直到十點半才睡。結果,?]過多久,我便睡不好了,早上上課常打瞌睡,很疲勞。後來,一個鄰居的姐姐告訴我應該給自己制定一個科學的日程時間安排表,嚴格按照日程時間安排表做每一件事情,因此勞逸結合,把每一件事情做得井井有條。 

  小姨,我現在雖然每天都在緊張的備戰,但我還是忍不住憧憬初中的生活。初中的學校任務十分重,壓力也少不了的,還有十幾門功課呢!而且又是一些新環境、新同學、新老師,我必須努力適應,不能再貪玩了。 

  好了,時間關係,我就不和你聊了。希望您常回來韶關看望外公外婆,他們也很想念您啊!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外甥女 

  ×× 

  2008年6月13號

您正在瀏覽: 給小姨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