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月光——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月光——想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卻不在身旁  

擦不干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越覺得孤單  

擦不幹回憶里的淚光  

路太長怎麼補償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無法釋放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卻在生長

  其實這首歌並不動聽,至少不是我習慣的那種曲風,而這歌詞卻合適一些人閱讀。我們很少談及感情,至少都會在各自感情漂泊的時候會故做瀟洒,在熟悉的朋友也一定是貼心的。有時候那些遙不可及的人也許才能真正的聽到出自內心的聲音。在20歲的愛情面前,感覺衝動是主要的那部分,不需要相互依賴,不需要責任,只要感覺,感覺存在了一切就都真實着。也許某天轉身後才發現整個人都空了,空到不能言語不知所措了。想念就成了最重要的日程,時時刻刻的想念是很折磨人的。一片天,一片海,一條路,一尺風....一切的一切都能濕了眼睛,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過往的愛情。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往,是過往不代表必須忘記,只要慢慢的想起來不在傷痛就好,當你在多年後的某個傍晚輕輕的想起他想起曾經是你幸福的人,能微微一笑時,過往就真的是過往了,也不妄這一路走過的了。這世間一千個幸福的人只有一個理由,而一千個不快樂的人卻有一千個不同的理由,傷痛是我現在能體會的。我將笑着看你邂逅幸福然後再安心離去,希望,希望,我能笑着做到。

您正在瀏覽: 白月光——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月光——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