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霧,她來了。

她是多麼可愛、多麼淘氣。她天真活潑、包容一切。

她來了,她來了!

小草、花兒向她鞠躬;葉子、花瓣為她流淚。這美麗的水珍珠,一顆顆滴在她的心裡。

我多想揭開她那神秘的面紗。

“用嘴巴吹呀!”

“呼——呼——”怎麼只見吐出的氣變成了跟霧一樣隨風飄揚的東西了呢?似乎我越想揭開她的面紗,她就越會把臉緊緊遮住。

她在嘲笑我嗎?我嘟起了小嘴。“哦,不,不會。”她笑着一把把我摟住,一絲寒意無聲地透進我的衣服里。啊——她是調皮的。可她寒冷的身軀里還有一分溫柔,她滋潤了我的頭髮、我的眉毛。

她是迷濛的,跟她在一起似乎我也掉進了迷濛的旋渦里,迷失了方向,不知我在何方。她又是無邊無際的,房屋、車輛、花草、人都被她包容着,一切都看不清楚本來面目了。

我問她:“你的家在哪裡?”

她回答:“我沒有家,我只能跟着我的爺爺——冬。他去哪裡我就去哪裡。”

她喜歡在空中打轉轉,隨着風、跟着行人;也喜歡捉迷藏,樓房叢中、樹林里。

“我喜歡去中國的重慶、英國的倫敦,那裡是我的遊樂場。”她繼續說。

我不禁問道:“我想看看你的真面目。”

“呵呵”她笑了,“沒有人知道我的真面目,連我自己都是。”

……

太陽漸漸地從霧背後探出了身子。

她漸漸地散了,越來越淡。

而我——仍然站在原地……

賞霧 作文推薦:

  • ·賞霧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賞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