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點五十分,我背起書包上學校,一路上,秋霧籠罩,好似給城鎮蒙上了一面神秘的面紗。秋霧可真濃啊!所以能見度特別差,道路上的行人已成了一個個模糊的黑影子,許多車輛都將車頭的大燈開啟,照亮前方的道路。遠遠望去,自家附近的兩棵大松樹在霧氣中亭亭玉立,我越走越遠,只間兩棵松樹的主幹已被大霧遮蓋,只看見兩個龐大的三角形樹冠飄浮在空中,走着走者,腦海中已沒有了時間的概念,在不知不覺中我到達了學校。 

  入坐之後,我看見同學們都在嘰嘰呱呱地談論着早晨的秋霧。“今天的霧可真大呀!”“我第一次見到了這麼大的霧!”……轉眼間就第二節課下課了,我出去活動了一下,用鼻子輕輕地嗅了一下,霧是什麼味的?輕輕的,淡淡的。有點像一味少女身上噴的香水,可霧還是那麼濃,對面的教學樓仍有點模糊,沒有往日的雄偉壯觀,廣闊的外操場飄浮了一層輕輕的紗巾。 

  直到下午,霧氣仍未散去,但我反而希望如此,因為今天的大霧如此美麗,如此使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