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州市鄒區中心小學六(2)嚴曦 

  秋高氣爽,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她給大地換上了一件黃外套,天氣漸漸涼爽,知了也從茂密的樹叢中不知所蹤了。 

  今天早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感覺有一股冰涼的空氣滲入我的全身,我的眼前像矇著一層輕紗般,一切都變得模模糊糊,我知道,秋姑娘給我們送來了秋霧。 

 “嘟”地一聲,我嚇了一跳,東望望,西看看,卻什麼也沒看見。一會兒,前面便開來一輛汽車,它飛快地從我身邊閃過,我朝前一看,呀!前面白茫茫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而且只能看到一米以內的人。 

霧氣瀰漫著,遲遲不見它退去,從教室的窗戶向外看前方,總覺得有一種“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神秘感。再看看我們的校園,被霧籠罩着,看起來蒙朦朧朧的,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的不清晰。 

  已是中午時分,霧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漸漸地收斂了一些,霧變薄了,一切又顯露出了本來的面目。可霧還是沒有退去。晚上,路燈開了,我走在路上,不經意抬頭一看,路燈亮着,可這路燈怎麼看也不像是路燈呀!今天的路燈怎麼只有一個黃黃的燈呢?大概是有霧的原因吧,我又繼續向前走,這時霧又變濃了,漸漸地,霧越來越大,我覺得霧像一陣陣微風拂過我的臉,一股冰涼之意刺在臉上,可涼爽啦! 

這時,霧又悄悄退去,空氣也隨着霧的離開而變得更加清新,使人精神振奮。 

 秋天的霧多美呀!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