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妹妹今年5歲了,古靈精怪。她長着一雙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睫毛下的大眼睛似深棕色的瑪瑙石一樣,幽幽發光。櫻桃小嘴巴水潤潤粉嫩嫩的,肌膚似雪一般,潔白無瑕,臉頰肉嘟嘟的,由內而外透出淡淡的粉色。我平時很喜歡捏她的臉蛋,她也很乖巧的讓我捏。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貪吃了,爸媽都拿她沒辦法。

  記得那一次,大姨姨和小姨姨來我家拜年,還帶了好多好吃的,有飲料還有從廈門帶回來的特產,當時妹妹一看到就直流口水,但是媽媽告訴她說,客人拿的東西現在不能吃,要等到客人走了才能吃,於是她乖乖聽的話,當場就沒有吃了。當時媽媽還以為妹妹只是一時興起,所以過後也就忘了這件事情,吃完飯之後,媽媽和大姨小姨她們就去逛街了。

  結果一回來看到家裡的場景,她立馬被驚呆了。只見妹妹悠閑地坐在沙發上,一手拿着糕點一手拿着一瓶飲料正吃得歡快,看到媽媽回來,還揚起小手對媽媽打招呼說“媽媽你快過來嘗嘗姨姨帶的糕點,可好吃啦!”媽媽立馬覺得心裡有無數只草泥馬飛奔而過,頭上一隻只烏鴉從頭頂飛過。她揉了揉暴起的太陽穴,忍着怒氣說“你怎麼能夠不告訴媽媽,這私自拿東西吃呢?你知不知道這是誰拿過來的,待會我們還要送回給她的呢!”

  “可是,媽媽你說了,等客人走了我就可以吃啊!”妹妹聽到媽媽說的話,委屈的回道,眼裡淚光閃閃。媽媽被她這樣一說,頓時說不出話了。哎,也只能怪妹妹還小,什麼都不懂,太貪吃了。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