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圓滾滾的臉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鑲嵌在臉蛋上,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明明是一副惹人喜愛的模樣,卻十分貪吃。 

  那是一個周末。媽媽燒了我和妹妹最愛吃的啤酒烤鴨,就出門了。我洗好手,來到飯桌前,準備享用我的大餐。瞬間我目瞪口呆,烤鴨不翼而飛了,只見到幾根慘不忍睹的鴨骨頭!“雪羽笑!”我吼了一聲,那聲音絕對有100分貝。可是喊了四、五聲后,依然不見回應。我火冒三丈,一間一間地打開房門搜。忽然,我在爸爸媽媽的房間門口看見幾粒薯片渣子。我輕手輕腳地打開一道縫隙,啊,那不是我的零食嗎?只見妹妹一手拿着飲料,一手拿着巧克力,趴在地上,搖頭晃腦地吃着,嘴裡還含糊不清地說:“哈哈,真好吃,真美味!”她一會吃吃這個,一會嘗嘗那個,幾乎把所有的零食都舔了一遍,才細嚼慢咽地吃了下去,完全沒有剛才的狼吞虎咽。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快速地從她的手中搶過零食對着她哈哈大笑:“哈哈,吃不了了吧!哈哈!”可是她卻不慌不忙地說:“行啊,你吃啊,反正上面都有我的口水!”我聽了,差點吐血。百般無奈之下,我只得把零食全部無條件地送給了她。她一聽,立刻手足舞蹈,肆無忌憚的享用起她的零食。 

  這個既聰明又貪吃的妹妹令我哭笑不得。 

  指導老師:樂幼新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