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胖嘟嘟嘟的,眼睛大大的閃閃發亮,嘴巴又小又紅,像紅櫻桃一樣,一笑嘴角還有一對小酒窩呢!笑的時候還會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她最大的特點就是貪吃!

  有一次妹妹叫我陪她玩,“姐姐要做作業!”我逗她說,妹妹生氣地說:“哼,不陪我玩,我也不和你玩,我去吃冰棒!”說完,便走到冰箱前,使勁的打開冰箱的門,從裡面拿出一大袋冰棒,不一會兒,一大袋冰棒就“犧牲”了!這時,妹妹的肚子天翻地覆地痛起來,妹妹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我連忙叫來外婆,一起去了醫院,醫生說:“不要吃太多冰棒,要多喝白開水!”聽了醫生的一番"高論"妹妹總算知道冰棒的脾氣了!

  以後,妹妹只要一想吃東西,我就會不懷好意地說:“吃了之後,會和吃冰棒一樣痛哦!”聽了之後,妹妹就不敢吃了!喜歡我這有趣又貪吃的妹妹吧!

  三年級:蔣靜逸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