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妹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既可愛又貪吃的妹妹,她長着一張圓臉,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臉上總是帶着微笑。別看她乖巧懂事,貪吃可是她的技能哦!

  記得有一次,家裡買了兩個肉鬆蛋糕,我聞了聞,哇!好香呀!妹妹和我每人一個,妹妹狼吞虎咽地先把自己蛋糕吃掉了,而我卻慢慢地吃,妹妹吃完自己的后,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我心裡知道妹妹又在打我的主意了,我連忙走開,她卻跑過來搶,我把蛋糕舉得高高的,妹妹搶不到,就大哭起來。恰好媽媽回來了,聽見妹妹哭,就跑過來問:“誰欺負你了,告訴媽媽”,妹妹看了我一眼,說:“是姐姐搶了我的蛋糕。”真是氣死我了,竟然惡人先告狀,我只好把那塊蛋糕給了妹妹,還掃了一個星期的地。

  還記得有一次,我要去春遊,買了許多吃的東西放在包里,並藏在一個地方,生怕妹妹知道,我剛想藏的時候,卻被妹妹的火眼金睛看到了,糟糕,如果我不給她,她又會像上次那樣告狀,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只好給了她。哎,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妹妹呀!

  這就是我那個既可愛又貪吃的妹妹。

  (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