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落選作文

落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落選之後……作文1500字

  前記??落選,一個很平常的字眼。大概每個人都有過同樣的經歷。有的人對這不屑一顧,有的人只是單純地傷心,但它,卻給了我許多感悟和啟示。

  在下午的最後一節課,班會舉行完畢,便開始了常務班長的選拔。老師讓我們毛遂自薦。我開始猶豫了:我到底要不要舉手呢?舉了手,別人會笑話我嗎?但不舉手,豈不是失去了一個展現自我的好機會?我心中像有2個小矮人在鬥爭,一個說:舉!如果不舉就失去了一個好機會!一個說:不舉!如果舉了,沒選上多沒面子?不舉,既保留了面子,又不會有沒選上的傷心,多好!經過它們的一番激烈鬥爭,一個好機會戰勝了自己的面子。我毅然的舉起了我的手??相信自己,一定會贏!

  “再不舉,我就把機會讓給這幾個舉手人啊!我再數5下,五……四……三……”

  經過老師的‘威逼’,一些人陸陸續續地舉起了他們那似千斤重的手,開始記票數了,先從丁瑤琪,只有寥寥幾人。該我了,我伏在桌上,開始記票,我只聽見幾個人笑了起來,隨之便是老師那響亮而清脆的聲音了

  “一,二……”

  “老師,還有!這裡還有一個。”

  “哦!那就是三票,值日班長記好!”我聽完“嗡”地一聲失去了知覺,熱淚一給勁地向外流。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眸。由於我是趴在桌上的,無人發覺,也無人問津。我也就這樣一直伏在桌上沒起來。

  我伏在那邊哭邊想:難道我的人緣就那樣差?我真的讓人那麼討厭?

  使得只有屈指可數的三人相信我?嗚嗚……我真的好難過,眼淚一直流着,好像就不準備收起來。我的身體也在不自然地抖着,微微地抖着。

  不一會兒,我周圍的人發現我一直趴在那不起,就猜到,我哭了!對,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恨我自己那張嘴,只知道說別人不開心的話,對我產生反感。我又想:也許我不配當班長,不配這個“官”。但不代表別人不可當啊。對我一定要選出一個好的常務班長,來補上個這個空位。恩!曾歆藝,就你了,我相信你,對於你,我的確找不出缺點,我一定要投出我這一票。

  該曾歆藝了,我舉起了我的手,投出了我這一票。我感覺到,我的手一直在顫抖,顫抖……

  最後,曾歆藝以驚人的的票數??30票,奪得了者個“官”。我心裡默默地祝福着她。

  下課了,我的眼淚再也抵擋不住,從一個勁的流到如大水般涌了出來。我手膝蓋上的衣服濕透了,不一會兒只聽見我耳邊的聲音很嘈雜,安慰聲也逐漸多了起來。

  “不要哭了撒,不就是沒選上嗎!算拉,別哭了啊。”

  “是哦!哭什麼哦。”

  “別哭了,徐炫。”

  “就知道哭,哭有什麼用唄!”

  “別吵,別吵,讓她哭一下,好受些,別吵!走開!”

  ……

  聽着這一句句關心的話語,我哭得更凶了,對於同學的關愛,我感動了,感到初一(10)班集體的溫暖&團結&互相關愛。春風漸漸地飄來,盪進窗戶,讓我這棵小草,漸漸堅強起來。天上下起了小雨,就如我的心情,嘩啦嘩啦地下了起來。雖是涼的,但同學的關心是暖的,讓我的心不再冰涼。

  同學們一直在安慰我,有的同學甚至為了安慰我到5:30才回家。待同學已散去,我獨自一人在那傷心地流淚,老師來了,跟我和黃語嫣講了許多,讓我感到自己的不足,別人的長處,自己錯的地方。

  我在此對那三個支持我的同學表示感謝,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但也能讓我感到高興。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對我的信任,再次對你們說聲:對不起,I’m so sorry。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也想對沒支持我的同學說聲:謝謝!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了我自己的不足,我與別人的差距在哪,是你們正確地指出了我的差錯。我還想對老師和所有關心我的同學說一聲:“非常感謝你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是老師在我情緒低悵,變得不知所措時,給我指出一條明路。”

  我再次向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回目錄

落選,為什麼?作文600字

我,敗下陣了!今天的作文篩選,我沒被選中。很想再把稿子仔細地修改一遍。可是,已經晚了。的確,那是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我得分最高的,受吹捧最多的一篇作文。的確,原來寫了一晚的1000字多的小說也沒這篇作文得的分高啊。可為什麼,我,落選了? 

 那個滋味,是從天堂瞬間就掉到地獄的感覺,一點一滴,從某個時間飄飄地墜落下去。難道是我不努力了?不,並沒有,我並沒有不努力地去寫作文了。我不是一直都對寫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么?雖然,我的文筆不好,雖然我的墨水不多,不像他們那樣出口成章,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我仍然繼續了下去,把寫作繼續了下去。之所以我可以把日記一篇篇珍貴地攢起來,全是因為我想和同學比個高低。我的好勝心強,很想讓自己贏人家一切;我的虛榮心很大,很想讓別人說我什麼都好!就像對數學的執着,對英語的熱愛! 

 今天的這次落選對我來說無疑是個打擊。從小學五年級,我便用自己不華麗,不複雜的語言記敘了成長的一切,用這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語言參加了一切作文比賽和徵稿,一次次的成功讓我欣喜!所以,直到今天依然這樣。老師會認同我,會鼓勵我寫好每一篇文章,記得那三本日記,235篇日記,235個日月,那一分,一秒,一點,一滴全都記載進了裡面。還有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荷友們,我們彼此之間互相交流,互相探討,同樣唯一的目標就是提高自己作文水平。 

 落選這兩個詞多麼刺眼,多麼難接受。對於我這種好勝心與虛榮心並立的人怎樣去接受它呢? 

 “算啦吧,這次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嘛!”是心靈的慰藉安慰了我,感謝!但誰知這樣想又要承受多大的痛苦! 

 落選,為什麼?究竟為了什麼啊? 

 我那般努力地寫好文章,你們卻這樣以痛苦來回報我!WHY?
回目錄

落選后感作文300字

今日的柯北更加精神抖擻,不是因為秋風送爽,也不是因為丹桂飄香,是因為今天有五個佼佼者正在自己的舞台上揮灑汗水,競選一個光榮而又責任重大的職務-----少先隊大隊長。我也是候選人之一,這讓我又緊張又興奮。 

  競選順利的進行了,我拿出了我的實力,可還是落選了。這也許就是競爭的殘酷吧. 

  雖然我落選了,但我還是要衷心的祝福五(B)班脫穎而出的陳越飛:“我們支持你,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柯北小學的少先隊一定會步入新的輝煌!”雖然我落選了,但我不會氣餒,我要加倍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工作,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 

  經過這次競選,我這隻雛鷹有經受了一次暴風雨的考驗。經過一番風霜苦,自有梅花撲鼻香,這一直是我鼓勵自己的鞭策,也是我走上舞台的信念。微笑面對!
回目錄

我落選了作文350字

  4月7日星期5晴

  今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因為,今天我沒能繼續當小組長。

  下午第三節課是班會課,內容是改選班幹部。

  我知道自己的水平,因而我也不指望當上班長。我能保住小組長之職就就是最大勝利。

  當選班長的時候,大家紛紛選吳佳浩。我也同意。因為他確實是一個不錯男生,成績好,樂於助人,還特別棒。我沒意見

  可是選小組長的時候我就着急了。我巴不得我的那些同學們都提我的名。可是,一個又一個同學的名字從我耳邊滑過,還是沒有我的名字。終於,曹雨亭提到了我的名字。於是,有幾個同學也提到了我的名字,但還沒到15個同學,因此,老師把我的名字從小組長以欄中劃去了。

  我被淘汰了!我無奈地低下了頭。

  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同學們為什麼不選我呢?明天,我想去問問老師這個問題。

  廊坊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解翊絎

回目錄

為劉翔的落選深感遺憾和痛惜作文2800字

劉翔在2008年又失去了一個相當不錯的機會,他沒能在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的選舉中勝出,失去了中國大陸第一個以運動員身份成為國際奧委會委員的最好機會。  

  我不知道中國方面對於劉翔的競選是否有過一些事先的預想和策略,也不知道劉翔本人或者他的團隊是否有針對性地做過一些工作,但無論如何,劉翔失去了一個可以說本有希望的好機會。  

  我是極其不贊同媒體傳出的某官員的一句話的:如果北京奧運會劉翔不拿金牌,那他以前取得的一切成績都將毫無意義。  

  我甚至以為,劉翔當選國際奧委會委員比他取得北京奧運會冠軍的意義,對於中國來說更大。  

  我以為,劉翔此次的競選是有較大機會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是這是在中國進行的奧運會舉行的選舉,東道主是可以利用一些機會做工作的。  

  二是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主席布勃卡的大力推薦,這本身能贏得一些人氣。  

  三是中國競技體育在國際體壇的地位不斷提升,能使作為中國惟一候選運動員的劉翔獲得一些支持票。  

  四是投票是在19日截止,即便劉翔不因傷退賽,那時也沒有比賽完畢,是否出賽並不影響投票。因為候選人資格是參加過2004年雅典奧運會或前來參加北京奧運會的運動員。  

  看看新當選的4個人的情況或許能讓我們把問題看得更清楚些。  

  當選的四人分別是雅典奧運會跆拳道冠軍、韓國的文大成,俄羅斯退役游泳名將波波夫,德國女子重劍選手博克爾、古巴女排隊員小路易斯。  

  文大成以3220高票當選,波波夫票數為1903票。博克爾和小路易斯分別獲得了1836票和1571票。劉翔得票1386張,名列第八。  

  從票數上看,劉翔只比第四名少185張。我不知道中國的639人是否都參與了投票,如果中國有超過185人沒有參加投票,那顯然是我們的失策。  

  有人可能會說,你這不是明目張胆地拉票嗎?  

  讓我們聽聽一個入選者和一個投票者的話吧。  

  波波夫說,競選是另外一場“比賽”,他有自己的策略,但不會告訴別人。  

  曾在雅典獲得男子蹦床銅牌的斯特里克說,他不僅給自己的同胞投票,也選了文大成。他說:“因為我和他聊過天,覺得他人很好,我也欣賞他的觀點,覺得我們可以成為朋友,所以選他。”  

  可見,這件事情並非那麼純粹,還是存在爭取的可能的。  

  可能還有人會問,是不是劉翔本身實力就敵不過那些入選者呢?  

  我們不管別人,看看這個得到3220多票的第一當選者文大成的情況吧。  

  文大成1976年9月3日生,是韓國最優秀的男子跆拳道選手之一,他在男子84公斤以上級具有超強的實力,獲得雅典奧運會冠軍;2002年釜山亞運會冠軍;1999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84公斤以上級冠軍。  

  這個運動成績根本無法與劉翔相比,因為劉翔是雅典奧運會除伊辛巴耶娃打破世界紀錄之外成績最好的田徑運動員,他以平世界紀錄的成績獲得冠軍,而且此後的2005-2007年的成績一直在世界田徑界保持着前三名,他的成績不但代表着最基礎的田徑大項的最高水平,也代表着整個亞洲體育的形象。  

  而且不容置疑的是,韓國和中國在世界體育領域的地位,跆拳道和田徑在奧運會上的地位,都是無法相比的。  

  或許文大成的優勢在於,他擁有碩士和博士學位,還是Dong-A 大學體育學院的教授,是韓國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的成員,世界跆拳道協會的理事。  

  劉翔雖然獲得了華東師範大學的碩博連讀的機會,但恐怕他還沒有多少時間去上課和學習,因此難以和擁有博士學位和教授職稱的文大成相比。  

  不得不說一句,我們的太多運動員一直在封閉中專心從事自己的訓練,多年中在家裡呆的時間都非常少。很多運動員除了訓練和比賽之外再難以有從事其他活動的機會。這和一些國家職業運動員住在自己家裡,業餘運動員自己支付訓練和比賽費用、高校享受獎學金的運動員學訓兼顧的情形是多大的反差!  

  其實不少運動員是希望走國際體育組織官員這條路的,澳大利亞長距離游泳名將哈克特也是此次的30位候選人之一,他以1131票名列第九。得知自己落選后他很失意,他很希望自己能在國際奧委會中找到自己的發展機會。  

  我在想,劉翔今後還會有機會,據說讓劉翔進入國際體育組織也是他的教練孫海平的心愿。  

  但是我們需要做的恐怕還有:  

  給予一些優秀運動員更多的學習文化知識的機會,給予一些優秀運動員參與體育組織管理事務的機會(在中國奧委會中,我沒有聽說有運動員委員會這個部門,讓劉翔作全國政協委員不如讓他當個田徑或體育組織的委員),為一些優秀運動員退役後進入國際體育組織做未雨綢繆的事情。  

  目前我們看到的是:鄧亞萍、李玲蔚等少數運動員進入國際奧委會的專業委員會,李敬、黃力平等運動員退役後去當了國際裁判,何振梁先生明年滿80歲以後中國在國際奧委會的委員將只有於再清一人,目前中國還沒有一位運動員在退役后成為國際奧委會委員。  

  鄧亞萍、楊揚、劉翔三人先後在悉尼、都靈、北京奧運會期間的運動員委員會新委員選舉中落敗,而韓國的一個男子跆拳道運動員卻能以巨大優勢的最高票當選,而且劉翔的人氣比文大成高,我們還是奧運會東道主,這個問題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深長思之!  

  從對於中國體育發展的深遠意義上看,我倒不希望劉翔在復出后全力去在賽場上戰勝羅伯斯,而是可以把眼光放得長遠和開闊些,那些支持他的贊助商也可以為他想得更多些,畢竟劉翔這樣的天才運動員在中國是可遇不可求的!
回目錄

落選得到的啟示作文700字

  任何事物都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在發展變化的。我們評價認識自己也應該現實。一個人如果一昧的沉浸在過去的成績中。就會停滯不前。

  我是一個得到早教的孩子,從5歲起就開始寫日記,學英語,手指快算。6歲就可以背日常的英語句型和普通的單詞,加減法可以和二年級的鄰居姐姐打個平手。日記呢也寫得不錯。當然人們都誇獎我,同齡人羨慕我。我就這樣在誇讚中開始了小學生活。

  一年級時,我的同學們還沒接觸日記呢,而我的日記就已經經常被高年級老師當範文讀了。加上每次考試都是聯校第一,理所當然得到大家的稱讚。就這樣我在這種誇讚中度過了一年。

  為了讓我得到更好的教育。我轉到了現在的學校。剛開始我害怕落後,學習還認真。可是漸漸的,由於經過幾次考試后,我仍然是第一。而且自己的作文幾乎篇篇都被老師當範文在作文課上閱讀,老師又經常誇我聰明,我又開始沾沾自喜了,慢慢就驕傲起來。

  上作文課時,老師在台上讀別人的文章,我漫不經心的聽,左耳進右耳出,認為這簡直在浪費時間。不僅如此,我一點也聽不慣別人說我的缺點,誰說我狠誰,跟他急。

  前不久老師讓我們幾個好學生寫一篇作文,準備演講。我上數學老師辦公室了。回來看見黑板上有我的名字,就問了一個同學。

  原來是讓我寫作文。回家三下五除二就寫完了,可是第二天上學了,才知道自己把題目搞錯了。題目是《心繫奧運健康成長》而不是《星際奧運健康成長》,我心裡開始有點擔心,但是很快就恢復了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選上。

  可是出乎意料,我落選了。當老師宣布演講名單時,我都呆了。這時我才明白,過去的我太驕傲了。成功只屬於那些虛心進取的人。成績只能代表過去,而不能代表永遠。

  雖然我這次落選了,但我醒悟了,說明我長大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懂了這個道理。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走向成功。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回目錄

我落選了作文800字

望着藍藍的天空,天空中,小鳥在天空自由的翱翔,白白的雲在天空中漂浮着。這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美好,可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只是聽見有人在啜泣,正納罕那是誰,突然發現是我自己,我再也控制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今天,我們學校選舉兩名活動主持人和兩名校園直播主持人。經過多輪比賽,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衝進了決賽。我高興的跳起來,我一定要取得主持人這個位置,因為它是我的理想。進了決賽現場,我看到有大概十幾人吧,他們都是決賽選手嗎?我帶着疑問和沉重坐到了自己的位置。我的出賽順序排在第七。我悄悄看了看其他選手,他們昂首挺胸,好像信心十足的樣子,我開始有些害怕了,真是後悔來參加比賽,我的臉開始發紅,手一點也不自在,緊握着衣角使勁扯,心裡像是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請七號選手準備,請六號選手上場”。評委扯着嘶啞的嗓子喊到。前面那些同學的演講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這次我專心的聽了,六號選手是我的好朋友XX。只見她臉也不紅,一氣呵成,沒有一點結巴的地方。我的心好虛啊!好想永遠也不要叫到我的號數。可是,事實總是不盡人意很快就到我了。我聽到后,腦袋裡一片空白,剛才才背下的演講稿全忘了,感覺身體和嘴不由自主的在動,好像那不是我的身體一樣。我平視着前方,看到的是評委那嚴肅的臉和銳利的眼神,不覺心裡一震。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朗誦完的,怎麼走下講台的。等待所有選手演講結束,評委交代所有參賽選手暫時等待,結果還需要再討論一下。所有選手懷着焦急,不安的心情靜靜的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評委終於公布了決定,我心裡一直有一種聲音:“你一定要成功,你不能辜負全班同學的期望”。我真的很想作一名主持人。消息宣布以後,有人歡喜有人愁。我也屬於那愁的一類。很可惜,我落選了。這個消息對於我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重重的劈在了我的心上,這麼多天的努力,就變成了泡影,就白費了。我第一次落選,好難過,好傷心。

  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會有失敗,會有坎坷,會有困難,但只要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會是明媚的陽光,換給你的一定成功的喜悅。
回目錄

落選之後作文600字

  落選后的感受真不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今天,我才感受到這種滋味。

  在上個星期,區里來了個通知,說要舉行“手抄報”比賽,每個學校必須5幅上交。學校便先讓每個班先畫2幅,從中選出5幅精品去比賽。每一個年級的每一個班都忙得不可開交,我們也不例外。每天早出晚歸,連上課都想那手抄報,我們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那上面。但星期六,學校說原先的格式不對要改,所以我們有在星期日連忙趕工,重畫了2幅符合要求的交了上去評比。

  今天下午,進行了評比,我們幾個的心“砰砰”地,像踹着一隻兔子,雙方握住同伴的手,使同伴安靜、平靜下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過了半小時,可我們覺得過了一年。

  度過了一小時,結果出來了。我們心切地問老師。老師只是說了句“:你們的沒上。”我們不信,希望是我們聽錯了,我們不甘心,便問了另一個老師。但答案是一樣的。我們幾個坐了下來,心裡酸酸的,眼圈紅紅的,我們都想用哭來發泄。但我們不敢哭,因為每個人心裡都知道,現在一個人哭,那其他人也會哭的,我們互相說笑話,勉強地笑,努力地想辦法不讓對方想落選的事。

  但是那落選后的空虛和悲痛一陣陣地湧上心頭。一滴,兩滴,三滴……淚水落在了手上,大家你望我我望你,淚水像泉眼,一個勁地湧出來。我們抱在一起痛苦,那驚天動地的哭聲,蕩漾在校園裡……

  落選之後,我很不開心,但我倒想出一條自我安慰的理由有,我明白了--希望越多,失望越大,要求太多,擁有就越少!

回目錄

班委競選,我落選了作文900字

  以前,我是一個轉校學生,是在二年級的時候來到這個班的,所以我沒能趕上這個班的班委競選,來到這個這裡之後我很想當上班長好好管管一個班級。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當上班長。

  這個星期三,機會終於來了我終於可以實現自己的期望已久的願望了,那天,岑老師說由於班級里的幹部需要重新選舉,很多舊班幹部都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重新選舉新的班幹部,老師說我們競選的職位有: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文藝委員、勞動委員、總組長、讓我們每人寫一篇競選演講稿。

  回到家,我充滿了當上班長的信心,揮揮筆寫了500多字的競選演講稿,一想到自己要當上班長了我就從心底油然升起一股自豪之情,從心裡流露出一種當班長的歡喜,那天晚上我連做夢都在笑我當上了班長,可是偏偏好運沒多久,我的笑容還沒有徹底的笑出來,就被僵住了。

  第二天清晨,我很自信的上學去了,在學校里有同學問我:“韋舉?k你打算競選哪個職位呀?”我很有自信的說:“班長!”有些同學嘆氣的說:“你想當班長,你先得過了周海燕這一關。”聽了這句話我憂心炯炯,走向了教室。

  剛上課不久,就開始競選了。老師把我們這幾個競選的同學叫了站起來,讀一下自己寫的演講稿,我偷偷的向四周看了一下,發現競選的人還挺多的有:李世鵬、李琴、汪世英、王登科、周海燕、馬福艷。老師讓同學們給我們幾個投票,我的心快速的跳着,我生怕自己競選不上班長,結果我以三票之差落選了班長,周海燕當上了班長。沒關係,還有副班長呢,我一定會當上副班長的!可是老天無眼,雖然我的票數最高,可是由於老師不知怎麼了,又想自己選副班長,可是更加讓我氣憤的是讓王登科當上了副班長,要知道同學們可是一個也沒有給他投票呀,他可是零票數啊!儘管同學們都支持我反對他當上副班長,但是由於老師堅決的態度所以我落選了,就這樣我失望的謀得了一個沒有什麼用處的文藝委員。之後,李世鵬當上了學習委員、李琴當上了勞動委員、汪世英當上了總組長,馬福艷沒能競選成功,我非常同情她。

  我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這麼偏心,為什麼不讓我當副班長,雖然我競選不到我夢寐已久的職位——班長,但是卻讓票數為零的王登科來當副班長。蒼天吶,大地哪,不公平呀!

  隆林各族自治縣椏杈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韋舉?k

查找更多落選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