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傳奇【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傳奇【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大聲尖叫了一聲,手死死的抓住了身旁的一朵枯萎的藍花,吸力越來越大,我支撐不了多久了,“啪嗒!”糟糕!那朵花的花瓣斷掉了!眼看着自己就要被颶風吞滅,我不禁哭了起來。“嗚嗚嗚嗚……啊?我怎麼還沒死?”我睜眼一看,便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畫外音:她瘋了!)因為我抓住了那個木牌!“呵呵,真幸運!”我為自己生存下來感到高興。??怎麼吸力越來越大了?不好!我猛然回頭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颶風正緩緩的向我這邊移動!手抓不住了,我就要死了么?我心想。當死亡來臨之時,我才第一次清楚的感覺到自己求生的願望是多麼的強烈!我不要死,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啊!突然,我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從我身體里散發出來,我驚奇的發現——自己竟懸在了半空中! 

  “驚濤駭浪”我情不自禁的念出了這一句,剎時間,無數的水柱刺向颶風,將那風緊緊地包了起來,颶風便慢慢消失了。 

  “呵呵,看來救世主悟性很高么。”草叢中,一個黑影興奮的說。 

  “ 頭……好暈呀……”我迷迷糊糊的暈了過去。忽然,草叢中的黑影竄了出來,將我抬了起來。“好沉!”那黑影輕輕的說了一句,便帶着我消失了。 

  大地又恢復了寧靜……………………………………

您正在瀏覽: 魔法傳奇【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傳奇【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