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傳奇【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傳奇【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在我的夢裡出現?你是一個仙子嗎……”我一口氣問了許多問題。“我的名字你不必知道”女孩冷冷的說,“不過,你記住,你是魔法世界的救世主,你將拯救被惡魔毀滅的銀色千年王國——月亮王國,這是你的使命。”“什麼?救世主?為什麼我是救世主?”我被女孩的話搞迷糊了。“因為,在你出生的那天,月亮王國下起了大雪,月亮王國一向是四季如春的。”“可那一天還有別的孩子出生了啊!為什麼要選我?”“這——你就不要管了。”女孩說完話,就消失了,只留下一串串美麗的花瓣。我呆了,這是怎麼回事?突然,我感到一陣頭暈,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多漂亮的藍花里,“這是哪啊?”我質問自己“是不是夢啊!”我反應了過來,猛地掐了自己一下,“好疼!”我大叫起來,看來不是夢。 

  我放眼望去,天哪!到處都是藍花!有高有低,錯落不平。遠處一座座山像被用墨筆畫出來的,還不時有幾個長着翅膀的小仙子飛過,真是一個仙境! 

  忽然,天空中出現了一個閃電,隨後,一陣狂風掛起。“哈哈哈哈哈哈。”一個恐怖的聲音隨着風聲響了起來。“什麼?”我猛地回頭,朝天望去。我看到了一雙眼睛,一雙邪惡的眼睛貪婪的望着大地。“好可怕!”我被嚇得連連後退,“砰”我的頭好像碰到了一個東西,起了一個大包。我揉着頭上的包,緊張的朝身後看去。“嚇我一跳,是個木牌啊!”只見那木牌上寫道: 

  魔法世界——月亮王國——藍色幽夢村 

  原來,我來到了魔法世界!這時,一股強大的吸力把我吸了起來——是那股颶風!

您正在瀏覽: 魔法傳奇【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傳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