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太空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空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9月28日下午,當我從電視上看到我國的神州七號載人活動圓滿成功,我的心情激動極了。 

  那天晚上,我睡下后做了一個夢,我夢見自己坐上了神舟七號,開始了我的太空之旅。 

  在神舟七號發射成功后,我就來到了浩瀚無際的宇宙中。我在艙內觀看外面的情景。我看到一條又長又大的銀帶子,裡面有數不清的星球,想必那就是銀河。突然一道光從我面前閃過,嚇了我一跳,我想那應該是流星吧。 

  我回過頭來遙望我們的地球。地球像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地球真是壯觀美麗啊! 

  現在,我要開始做出艙活動的準備,我穿上中國研製的‘‘飛天’’艙外服,艙外航天服是世界上最精密,最複雜的“服裝”。 

  出艙活動開始了,我小心翼翼的打開艙門,正要出艙時,腳下一滑,掉落到宇宙的黑洞去了。嚇得我“哇”的一聲叫了起來,被驚醒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了。 

  經過這一場夢,引發了我對飛行及探索宇宙奧妙的興趣,我立志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個探索宇宙奧妙的宇航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空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空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