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傳奇——人物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傳奇——人物簡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公主夢雪(無人):四個公主里最暴躁的一個,愛發脾氣。魔法咒語:雲朵湘情,xx。樣子:一件紅色的裙子,前面一個蝴蝶結,法杖也是紅的。 

二公主夢琳(無人):性格一樣。咒語:愛心滿天,變!樣子:一件橙色的裙子,橙色的魔法棒。 

三公主夢香(無人):喜歡撒嬌,嬌生慣養。不會魔法。樣子:簡單的連衣裙。 

四公主夢幽(我):魔法高強,善解人意。咒語:韻昀相惜,百花流水,XX。樣子:粉色的連衣裙,長長的辮子,後面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可愛迷人。手上拿着一個彩色的魔法棒, 

師傅(無人):瀟洒帥氣(雖然有點兒老),擁有至高無上的法力。咒語:碧波碧波,變。樣子:普通的民裝。 

學徒(無人):十分帥氣,是女生崇拜的偶像。咒語:藍天似水,變!樣子:一件藍色的袍衣,藍色的褲子。 

師弟(無人):幼稚可愛。還未學習魔法。樣子:普通的旗袍。 

師妹(無人):寒氣逼人,冰冷,沒有魔法,被師傅關進了寒宮。

您正在瀏覽: 魔法傳奇——人物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傳奇——人物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