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日,又是個大熱天,太陽像火球一樣烤着大地。茂密的枝葉無精打采,一動不動。小花狗蹲在樹蔭底下,吐出長長的紅舌頭“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 

  在王強家的小院子里,四個小球迷的腦袋擠在一起。這麼熱的天兒,他們在幹什麼?嗬,原來是在給心愛的足球打氣呢! 

  大個子隊長王宏力氣大,他歪戴着太陽帽,兩手握着氣筒把兒,吸足一口氣,雙膝微彎,弓着背,右腳牢牢地踩在氣筒的踏板上,兩手一上一下地打氣,汗珠順着他的臉頰流下來,也顧不得擦一把。小胖子王強低着頭,正聚精會神地用雙手按着氣嘴兒,胖乎乎的小臉憋得通紅。你可別看他長得胖,在球場上還是一名主力隊員呢!小剛屁股撅得高高的,雙膝着地,兩手緊緊地抱着球,好象怕球跑了似的,他還不時地把耳朵貼到球上聽聽。李磊蹲在王宏對面,一邊看打氣,一邊擔心地說:“四(2)班好厲害,真沒想到,上次比賽,我們這個‘常勝隊’竟以5比8敗給了他們。看來,我們頭上的這頂桂冠要被摘走了。”小剛抬起頭,認真地分析着失敗的原因:“都怪我們太輕敵,太驕傲了。這次一定不能麻痹大意。”王宏喘着氣,接過話茬說:“我們一定要把冠軍奪回來!” 

  打完氣后,這四個小球迷來到操場上,頂着烈日,熱火朝天地練了起來,直練得一個個汗流浹背。 

  指導教師:新世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