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怪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怪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怪老師 

  馬壯是我們學校新來的美術老師。今天是他該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他還沒有進入教室我就在想他的樣子,他一定很壯,要不然怎麼叫馬壯呢。我想他是一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老師。哎!可笑的名字。 

  他剛一走進教室,我班一陣喧鬧。果不其然,他長得真的很壯。他突然一嗓子“安靜!”下了我一跳。“真是的,這老師怎麼也不說一聲,我看這是典型的大嗓門。這要是有心臟病的還不得讓他嚇醫院去啊。”他那個大眼睛可以和牛有一拼,長的跟包黑碳似的,我看就是雙胞胎。 

  他總是踩着鈴聲來給我們上課,從來不早到也不晚到。有一次,他低頭翻書時,不小心讓我看到了他那幾根可憐的頭髮,中間幾乎沒有頭髮了,“地中海”什麼樣他就什麼樣。我不禁的小聲笑了。講課的時候就更有意思了,這個典型的大嗓門總是嚇唬我們。同學們正在認真的畫畫,突然喊到:“都給我看黑板!”“這個老師又在發什麼神經。”同學們七嘴八舌。他說:“我走了一圈,也沒看到一個認真畫畫的。”當時我很氣憤,我明明是在認真畫畫,怎麼可以說一個也沒有在認真畫畫呢。他有說:“我教教你們什麼是認真畫畫。”他在前面張牙舞爪的講了一大堆,雖然不願意聽,但是耳朵也由不得自己啊,還是聽了。還別說雖然聲音不好聽聽,但是說的還是挺有道理。我按他說的去做,我做的結果和他說是結果完全一樣。別看老師獃頭獃腦的,但懂得還挺多。 

  ……一個星期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我們漸漸熟悉了。這個 “怪”老師,缺點不少,但是優點也挺多:很直爽,很正職,也很幽默。漸漸的,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了,優點越來越多了,缺點已經慢慢的淡忘了。他從剛開始的怪老師也已經變成現在的“怪”老師了。 

  指導教師:王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怪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怪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