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唱寂寞(2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寂寞(2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僅僅只有人會感到寂寞。在漫畫之筆勾勒的人物,也有少許是孤獨的。 

  菊音,恐怕很少有人能夠發現她憂傷的表情,雖然深受詛咒,但是她依舊那樣快樂。依舊勇敢地去喜歡別人,勇敢地擺脫命運的束縛,她美麗的眸子里閃爍的,是最動人,最純真的色彩。菊音啊,那樣簡單的女孩。 

  葛琪琪,一個可憐的小女孩。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而被捲入事件中。如果她沒有遇見上官帥,那麼,一切屬於她的傷痛都將沉迷於海,永遠做那個活潑天真,完美的自己。但是,如果不是命運的安排,她就不會找回真實的自己。 

  克麗絲,她的一生是悲哀的。自己心愛的人卻不愛她,使她想到了自殺,讓她感到很孤單。可最後,他還是選擇陪她一起走。為了她,他只好犧牲自己。但這讓克麗絲是多麼開心啊!有了他的安慰,自己就可以為了他而活着。 

  金墨言,擁有着悲慘的童年。身為獵金族的他,只能抓幼年的獨角獸而活。他是孤獨的,一直被人瞧不起。多麼可悲啊!他沒有朋友,只有敵人。生活在殘殺的世界中,小時候不小心從懸崖上墜落。便從那刻起,他的心中只有孤單及恨。 

  楚燕離,他的身世秘密永遠不會有人知道。活在不同世界的他,沒有朋友。只有敵人與他鬥爭,讓他感到萬分孤寂,中色股份着深邃的簫聲,沒有人能看見他心裡的世界,可憐的燕離啊!一個不知為何而活的人。 

  人世總是這樣,處在孤寂深淵中的人,並沒有被世界拋棄吧!總有一天會覺醒,微笑着面對今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淺唱寂寞(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寂寞(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