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成長的小路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成長的小路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腳步總是那麼急促,彷彿昨天還依偎在媽媽的身旁。但這畢竟只是想象,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個無知的孩子。”所以我要長大,面對新的挑戰,面對新的事物。 

  我曾看見孩子們在遊樂園裡玩,不禁心生喜悅,但聽見媽媽說你已經不是孩子了,又禁不住為我的不合時宜而嘆氣。漸漸的,我不再黏着媽媽求她給我買棒棒糖,在學校里還和同學有說有笑,心情愉快,一回到家裡,就無法心平氣和地與爸爸媽媽說話,動不動就吵起來。我也很自責,當我看到他們關切的眼神。怪不得有人說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成長,因為它能把一個純真無邪的人帶進一個自私狹小的世界。每天上學放學還在擔憂分數,害怕會給爸爸媽媽帶來更多的煩惱,煩惱越來越多,快樂越來越少。 

  但同時12歲的花季也是美好的,雖然每天我會被學習纏繞着,但有時想起,同學們友好的笑臉、老師充滿期待的眼神,我心中的煩惱與憂愁也可以瞬間消散。當我難過時,他們能安慰我,快樂的時候,我們能一起分享。就算學習再難,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有時我聽到同學們的笑聲,在這番笑聲中,友誼在加深,學業在長進,困難被克服,隔閡被消除,我們在慢慢成長,我的腦海中又響起這首歌:“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夠與你分享,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愛因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宮,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了一個很差的分數,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回去怎麼和媽媽講。甚至會想把卷子不給媽媽看,但是我並沒有這樣做,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回到家后,我馬上把卷子給媽媽看,向媽媽說明了原因,媽媽沒有罵我反而鼓勵我說:“不要泄氣,繼續努力。”我大吃一驚,我本來以為媽媽會罵我一頓,是媽媽的這一段話,讓我又激起了信心。 

  時光在命運的軌道中穿梭,我註定已經搭上了一輛成長的列車。眼前既是幸福又是痛苦,誰都說不清楚,明天會怎樣,我只知道我們走在一條布滿花朵卻陡峭的路上,這條路往後還很漫長,它帶領我們走向成熟,慢慢懂事。雖然我常會盼望肩上沒有沉重的書包,正是這沉重的書包,使我們的成長更有意義!我漸漸喜歡上這小路,希望自己多多受到啟迪,我想,我的信心是無窮的,我會走向另一個高峰,因為,我們在成長……^_^

您正在瀏覽: 走在成長的小路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成長的小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