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回家的道路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放學了,我背着書包,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走出學校的大門,迎面而來的是一排排花花綠綠的小賣部。同學們一放學就擠進小賣部,購買自己所需要的物品。拐出小賣部,耳邊響起汽車喇叭的雜音,一輛輛汽車飛馳而過,一個個行人與我一同走在街上,一排排自行車整整齊齊的排列在回家路邊的停車棚……“嗚——”咦,這是什麼聲音?抬頭一看,噢,原來是一架飛機從布滿“棉花糖”的天空劃過,留下一道白色的痕迹,像絲帶似的飄在湛藍色的天空里。回頭一看,大人帶着孩子,老人拄着拐杖,正匆忙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有的人一邊走,一邊打電話。孩子們則背着書包,舔着棒棒糖,一蹦一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似乎煩惱總是離他們遠去,歡樂永遠伴隨着他們。一排排大樹挺拔地站在回家的路旁,微風拂過,它們的綠葉發出“沙沙”聲,像在不停的說:“你好,你辛苦了。“我也朝它們點點頭,直往家走。轉眼,我又被路邊花園中的鮮花所吸引。它在微風中輕輕搖擺着身軀,花瓣不時搖動,顯得樸素而美麗。雖然它很小很小,不像荷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不像玫瑰那樣令人着迷,更不像梅花那樣凌寒怒放,但它卻樸素中帶着華麗,簡單又不失別緻,它為我回家的路增添了一絲色彩,一點生氣。慢慢的,慢慢的,踏在花花綠綠的石頭小路上,我回到了我那溫馨的家。 

 “咔!”,隨着鑰匙的開門聲,太陽也把最後一縷金光撒在路上。啊,一天的24小時,其中最美就屬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念念不舍的看了一眼我熟悉的街道,我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讓我好好欣賞這一幅充滿歡樂、生機、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走在回家的道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